BOON.MONE

With all my love,yours faithful.

【AC】风暴/Wet Season(HSH,现代AU)-4

(沉迷学习和游戏无法自拔)

(感谢列表的各位的催更,我会努力地的)

( @土豆游戏玩lay了的白 感谢这家伙给我提供了多种刑法虽然最后还是只选了一个)

【前页章数】0 1 2 3

4

谢伊醒来后迎接他的是无尽的黑暗。他什么都看不见,也什么都听不见,他能感觉到一种窒息感带给他的绝望,也能感受到来自四周施加给他的压力。他想呼吸,鼻腔传来微凉的水滴不允许他这样做,甚至

连大口喘气都不行。在黑暗中他想起了什么,这是他最熟悉不过的手段了,也是他最不忍对人质施展的手段。

“不能说话很难受是吧,谢伊。”连恩知道谢伊听不见,但有些话他依旧想说,或许是自言自语或许又是在这个漆黑的小房间里的一种自我调节。

“霍普死了。”

“......”

连恩把小刀插进伤痕累累的木桌上,并伸手把盖在谢伊脸上的湿布拿开。“霍普死了。”这句话他说了第二遍。

“哈......我没有找到她,尸体呢?”谢伊愣了一下,他闭着眼睛还不太适应突如其来的强光,可是他的耳朵还是能听见那句话,于是他选择接下去,而不是沉默。

“跟着被炸毁的船沉在了海底,不止她一位同胞,还有接近二十位同胞也是。”连恩抱臂看着谢伊,他等待谢伊睁开眼睛,然后把该交代的都交代出来。

“我也没有想到他会藏了这么多炸弹,只能说是个狠角色。我也曾想过多救几个人,但是炸弹爆炸过于密集,并且爆炸点都是人群密集......”

“够了,噩耗就不要再提了,现在你该发挥你的用处了谢伊。”连恩踢了一下谢伊被绑着的椅子,这让后者被这一击彻彻底底的震醒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连恩,你拔了我的牙齿我都不会说一个字。”

“那你还真是对那些圣殿挺忠诚的,我怎么没有看到以前你在兄弟会这样呢?”连恩笑了笑,他用像是和朋友开玩笑一样的语气说话,在这个小房间里确实一瞬间增加了一点生气。

“洗心革面,彼此彼此。”谢伊微微睁开眼睛,扯动许久没有活动的脸部肌肉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我没时间听你唠叨。”连恩再一次的一脚踢了过去,这一次落在了谢伊的肚子上。

“......反正时间不多了,多唠叨一下也可以?”这一击的威力大到让谢伊怀疑连恩到底是不是他青梅竹马,简直是还没有被闷死就差点被踢死。

“海瑟姆没有死,那个间谍也是你放进来的,炸掉一艘船我想只是你们这些圣殿的第一步,告诉我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连恩不耐烦的抓住谢伊的头发往后扯,把全是水渍的脸完完全全的暴露在日光灯下。

闯入眼帘的强光让谢伊感觉到了一瞬的头晕,他微眯着眼睛嘴巴微微张开,眼珠子盯着唯一的阴影——连恩的脸。

“如果,我告诉你我的任务就是这样你相信吗?连恩。”

“那么给你三十秒时间告诉我他给你圣经里面的密码。”连恩从桌子上拿起那本小型随身携带的圣经,上面有折叠的痕迹,也有笔记。

“不用三十秒,十秒就可以。纯属兴趣爱好,嗯,里面的句子我很喜欢,连恩你真应该看看。”谢伊现在完全可以正常的说话了,就算现在头皮扯得真的很疼,疼的他都快掉眼泪了。这简直比一般的伤口撒盐还疼。

“放你的狗屁,既然你不肯招,那就别怪我了。”连恩把圣经丢回桌上,然后把浸在水里的帕子盖在谢伊脸上接着在脑后系个结,完全不犹豫的往上面泼水。

或许说的有点过了。谢伊闭上眼睛,这样想到。

 

“希基!你把你手中的那束花给我放下,现在没有时间让你有闲心给我送花,我还没有严重到送花安慰。威廉呢?为什么他还没有告诉我谢伊的消息?”海瑟姆想下病床但是又被两个护士摁了回去。

“先生!信号微弱,但已经知道他们在哪里了,只不过我们无法进去救人,很抱歉。但是我们已经知道他们打算在什么时候又在哪里处理谢伊。”威廉听见了海瑟姆的咆哮,抱着刚刚打印出来的资料冲进了病房内。

他真的十分佩服自己上司的工作态度。就算躺在病床上,也坚持要把隔壁一间病房拿来当工作室,虽然医院极度的不愿意,可这些是没有钱不能解决的。

“拿给我看看。”

“在一个废旧的海景房里,在那里抛尸没有人看得见,并且也是最安全的。我怀疑以前那些间谍也是这样消失的。”

“那里是禁区,看来是有鲨鱼,所以才连打捞都打捞不起来......今天就准备好跟救援人员沟通好,明天天一亮就到那里等着。”海瑟姆看着谢伊和连恩的对话内容,紧皱的眉头又更深了一层。谢伊不容置疑的没有说出任何有关计划的内容,这让他不知道是该欣慰还是该警惕。这种守口如瓶的人,说不定知道了很多事,而从未告诉任何一个人。

“下去准备吧。”

“是。”

 

那天晚上谢伊过得不怎么好,或者说一直在跟自己想要睡觉的意识做着斗争。他什么都没有说,也什么都没有做,就算水刑带给他的恐惧直到现在还没有减弱,就算此时此刻他又饿又困,但手中的那本圣经还在提醒他,不能睡,这是重要的交流情报,他需要知道全部。月光从木板缝里透入照到密集的小字上,屋内的白灯依旧照在谢伊刚刚受刑的椅子上,被关在笼子里的谢伊看着那一束光,感觉到了与现实的隔离和黑暗的恐惧。连恩走了,厌恶的表情带着一点失望,头也不回的走了,谢伊看着他的背影脑子里除了一片空白就是水刑结束活下来的喜悦。他没有被杀掉,就是说明明天还有其他的用处,或许是杀鸡儆猴又或许是人肉炸弹,总之死法没一个好看的。谢伊想到这里自嘲的笑了笑,以前是他施暴其他人,现在是其他人对他施暴,有因有果有什么好后悔的?他靠着墙抱着圣经与黑暗融为一体,光明已经容不下他了,只有阴影他才活得下去。

谢伊叹了口气,借着月光用了一夜把圣经里的内容看完了。

 

一切如计划一样顺利,营救谢伊的那天,正好是夏季开始的第一天。

 

“上面的指示,内容想必寇马克先生已经知道了,我也就不必多说。这次前来拜访是想告诉你们,那天炸毁的船只使北美大部分恐怖组织断了‘粮食’,有的已经被俘,有的奋力反抗因为火力不足而伤亡惨重。恐怖袭击已经开始减少,许多人也有了新的家。”阿泰尔把他们总部统计的数据放在桌子上,并把最新的目标指了指,“以上都不是重要的,接下来才是重点。这位叫阿巴斯,是恐怖组织头领的其中之一,他的活动范围是在你们的管辖内,我们希望你们能把人抓回来。”

“也就是说,要我们干你们的活?”吉斯特看着照片上这个光头,若有所思的说道。

“如果简单的来说,是的,如果不是地区受限,我们也希望能自己动手抓人。但是你们的上头不愿意我们的人到这里参合,所以只能把这个任务交给你们了。”阿泰尔无奈的点了点头,他的表情从头到尾一直不变样,金色的眼瞳盯着谢伊和吉斯特一动不动。

“我知道了,到时候我会给上面汇报的,既然都是反恐,那就互帮互组吧。”谢伊点了点头,把文件收好起身打算拉着吉斯特现在就走人。

“希望你不要把那些内容当成低俗笑话,寇马克先生。”谢伊很在意阿泰尔对他说的话,圣经上的内容或许真的没有多少人知道,因为它实在太过疯狂,疯狂到让谢伊怀疑制定这个计划的人是个疯子。

 

但这些话他不能说,他需要做的只是守口如瓶。


【4END】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