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N.MONE

With all my love,yours faithful.

【AC】 风暴/wet season (HSH,现代AU)

(不是知道是不是坑的文)

(长篇,应该是伪长篇)

(希望能提出建议!)

0

“不行啊,谢伊。”连恩再一次架好姿势准备下一轮的进攻,他朝地面吐了一口血沫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正前方和自己对持的谢伊——后者已经快被那些零碎的刀痕折磨的不行了,可是那种恶魔一般的毅力让他还可以站起来并且连续接下连恩多次的进攻,这不仅让连恩大吃一惊,也让作为旁观者的阿基里斯意想不到。

“你和以前一样,就连挥刀的姿势都没有变过,我还以为这几年你会在那里回炉重造。”他不会给谢伊任何喘息的机会,就好像以前他教导谢伊不要给敌人喘息的机会那样,小刀捅进伤痕累累的身子,直接把这场闹剧拉入结尾。谢伊曾经想过很多个与连恩断绝关系的场景,在酒吧里喝一杯掺了水的啤酒然后打一架或者冷不丁删掉对方任何的联系方式,背着自己当年最爱的小提琴一走了之四处游荡——可是拔刀相向,这让他及难受又反胃。

“不连恩,这几年我确实学到了不少东西。”在这种艰难的情况下能开口说话已经是谢伊保持清醒的最大限度了,他不知道这样的身体还能在场搏斗结束后坚持多久,如果能挺下来或许还可以看到第二天的朝阳。

“那么学乖一点谢伊,告诉我,另一个间谍是谁。”连恩并不想浪费时间跟自己的好友周旋,他和阿基里斯太想找出破坏他们计划的那个间谍,如果说谢伊是圣殿那边派来的晚生间谍,那么那个早就隐藏在刺客总部的间谍应该是个更加老奸巨猾的人,就因为那个人的存在导致运货船上的那些人全部都被歼灭了。愤怒已经快占满了连恩的理智,他把谢伊钉在墙上,手上全是后者的血这让连恩感到恶心与厌恶,甚至觉得羞愧——那个时候自己居然救了一个这么个倒霉玩意真是瞎了眼了。“窗外就是海,如果你想留全尸就老实交代,不然后果你知道的。”连恩的话从来不吓唬人,谢伊知道,他见过这一面的连恩。

“松手,连恩,把我丢下去。”谢伊抬起头露出开始涣散的眼瞳,前额的碎发已经被血淋湿,发紫的唇一张一合但是嘴角的笑容始终若隐若现。反胃的感觉再一次在谢伊的肚子里重现,这让他把嘴里的血全部吐了出来,溅的连恩满脸都是。

“满足你。”连恩看了看阿基里斯,在长者点头之后他双手提着谢伊放在被砸碎玻璃的窗边,伸手摸出一直揣在谢伊身上的小本圣经,揣在自己的兜里,之后便是告别。

“好了谢伊,真希望你下去后别立马就被鱼群吃掉了。再见。”

 

海瑟姆背着手,他站在那栋废弃的海景房的对岸,蓝牙耳机除了传来打斗声和交谈声以外就是布料摩擦的声音,之后便是汽车启动声。“好了,他出来了,你们去打捞一下。任务完成收工。”他对着他身后已经穿好潜水服的人说道,转身把还有一小节的烟熄灭放入铁盒,踏着略显沉重的步伐上了前往市中心医院的车。“找一个好一点的医生,吉斯特,我不允许谢伊死在手术台上。”

晨阳从海平线跳出,那饱满的半圆始终能让艺术家们热爱几个世纪,赞颂的感叹的深思的,甚至是追求的。不过能与它相衬的依旧是那看似自由却被大海禁锢的白色海鸥,它们盘旋在海岸上,等待着暖流带来的成群鱼虾。涨潮的大海令人恐惧,但是一旦退潮显露出的便是恐惧下的沧桑,宛如一大群苍白的死珊瑚。

(0END)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